Lee吉祥如意

N.E.W.Ts巫师等级考试准备中

© Lee吉祥如意
Powered by LOFTER

步步笙花

#策苍#


妟笙甩着大轻功飞过恶人谷北门房顶的时候气力值瞬间没了,聂云都来不及交吧唧一头摔在了一个红衣天策的面前,没有一点点防备。


啊,丢人啊!妟笙囧得连对方姓甚名谁都不想看秒速回了营地,这是什么?这是阿拉斯加生涯的失败!这是苍云轻功的污点!妈个鸡希望刚才那个人没看见自己叫啥,妟笙磨磨蹭蹭的打坐,幸亏不是帮会那几个认识的,尤其是李步语那个狗策。


此人与自己相识多年,一个小区一个单元还住隔壁,上小学的时候还是个温顺乖软的娃娃,受了欺负还是自己去帮他出头打回来,越长大了越喜欢损他,皮相倒是越长越好,可就是处处惹自己生气这点妟笙想想就恨不得拍开他脑门儿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偏偏两家家长一合计,说出门儿在外得有个照应啊,不如一起上大学,选专业的时候妟笙打死都不和他一起,李步语去学了法律,妟笙就去了金融,本以为专业不同宿舍不同的妟笙在领了被褥高高兴兴跑到五栋楼下的时候看见对面站着的人瞬间笑容都塌了,


你不是人文院的吗?!


李步语看着他指了指身后写着宿舍安排表的小黑板笑的无辜,


人文和金融一栋楼啊,好巧啊,我又在你楼下。


…………


妟笙盯着自己小苍云脑后勺儿的白毛毛心里塞塞的,想到这个人就没好事儿,这哪儿叫巧,简直就是孽缘。


刚才那一跤跌得狠,索性不飞了,找到三生路口的车夫让他捎自己一程,马车晃晃悠悠晃晃悠悠出了昆仑,离成都还远,妟笙打了个哈欠眯了眯眼,好困啊……


李步语这时候在干嘛呢?多半是在组织战场,要么就是和帮会里的妹子在yy聊人生聊理想什么的,其实李步语对其他人还真的挺好的,帮主曾经找他聊天儿的时候还夸了半天什么李步语为人温和,行端影正的,大体意思就是哎呀小妟啊你有这么一个根正苗红的竹马真是有福啊。偏偏到了自己这儿就成了另外一个人,想想也有点儿失落,可能在他看来,自己这竹马当的还不如个外人……


哎我凭什么在这儿叽叽歪歪跟个的姑娘似的计较这些。妟笙使劲摇了摇头把那人的身影挤出脑海,想着下次见到他就该给他个撼地,无需多言。


插旗,就是这么简单。


马车晃悠着妟笙想睡觉,妟笙一边腹诽昆仑传送点真尼玛远,一边鄙视了下周一从来不点15神行的帮主,神行都不点你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一条密聊就响了。


你干嘛呢。


哎呦卧槽李步语。妟笙噼里啪啦打了一行字想解释下因为不想飞因为没神行所以滴滴打马的全过程,对方隔了好一会儿才回他,


你脑子呢,除滯散是假的吗?


不,人生就是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完这句话以后妟笙就过图了,对面李步语发的什么他也没收到,也不想收,反正没好话就对了,他觉得自己帅翻了。


等到了成都妟笙在仓库里翻来覆去的倒腾,又没腰子了又要庖丁了。想想也是服气,当初玩儿这个游戏还是李步语拖他下水的,觉得苍云的设定帅的一比,又想着可以吊打李步语就高高兴兴选了这职业,顺理成章进了帮会,学烹饪也是因为李步语说需要小药,你学烹饪,材料我给你挖,你给我做。这不是挺美满,呸,挺友好的嘛。仓库还没整理完一条申请先飞过来了,


李步语邀请您加入22名剑队[22死情缘]


拒绝。妟笙眼皮子都没动一下假装没看见,谁踏马是你情缘


李步语邀请您加入22名剑队[会不会吃除智散]


拒绝。啊今天的交易行皇竹草又涨价了


李步语邀请您加入22名剑队[摔死在我面前的苍云你怎么不接受申请]


沃日!妟笙气急败坏的密他,李步语你有毒啊?!


轻功不好怪我咯。


爷你就当没看见行吗!爷!


可是某人摔得实在是惨啊我就打个坐的功夫天上就掉下来个不明飞行物。


妟笙心里一万头王遗风呼啸而过,谷主!你为什么没把这个狗天策逐出恶人谷?手机铃声欢快的响了,嘹亮的黄河大合唱响彻宿舍,麻痹,又改我铃声。妟笙抬眼一看来电那三个字就摁了挂断关了机,眼不见心不烦。


李步语邀请您加入22名剑队[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我不打菜刀队!没前途!妟笙密他,帮里那么多妹子你就不能找个奶妈勾勾西?


有虎,任性。


任性锤子!妟笙觉得心累,发小这么多年了,李步语想什么他一点儿都看不透,有时候他觉得自己也矫情,李步语说个什么,做个什么,一举一动都能影响到自己。妟笙曾经跟他们帮主深入吐槽过这些问题,帮主叶郝帅是李步语室友,是个除了金银玉石还有入党证明的真二少,他说这才是真爱啊,妟笙撇了撇嘴说可拉倒吧,认识他快二十年了笔直的像电线杆子,就算自己有这小心思,趁早还是掐了的好。


你不懂你不懂。叶郝帅满脸高深莫测,功名都是过往云烟般的飘然而去,食堂卤肉饭的吸引力大过一切,留下妟笙一个人对着聊天框纠结成歌。


李步语邀请您组队。


你干嘛啊到底?妟笙点了同意,小队频道扣了一排鄙视的表情发过去。


你怎么不进名剑队?李步语回他一串点点点


不怎么我手残。


我不怕。


我怕啊卧槽!妟笙一个激动咬了舌头,嘶,好尼玛疼。


你怕什么?


…………


说呀,怕我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哎呀李步语该吃饭了啊我下了啊……哈哈哈……


李步语皱了皱眉头手速飞快,啧,越来越不好管了。


你下线我就上你宿舍了。


卧……卧槽别来啊!妟笙手抖点了确定退出的时候悔得肠子都青了。愣了一会儿跑过去,开门就见李步语满脸你有病的表情看着他,也不说话。


你干啥啊!没事儿快下去吧杵我宿舍门口儿跟定海神针一样。


妟笙。


干嘛……


老叶昨天跟我说,让我放肆人生轰轰烈烈爱一场,也算对得起滚滚红尘走一遭。你怎么看?


他有病,你有药。 妟笙边说边把人推出去,别在我门口,影响市容。


李步语笑了,这么多年了,你怎么就还是这么迟钝。妟笙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就被李步语勾着脖子带走了,走走走去吃饭,西苑食堂豆角肉丝盖浇饭。


唉,反正时间还长,我愿意等你慢慢发现,步步生花。


【啊微博上发啦忘记丢在这里,下午好~】



评论
热度(25)